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預防檢測 > 心腦血管基因檢測衛教資訊

心腦血管基因檢測衛教資訊

適用對象

適用對象
  1. 家族中有長輩患有高血壓、中風等心血管疾病。
  2. 生活習慣上喜歡吃肉、高油脂、高醣分者(三高族群)。
  3. 血球生化值中血脂、血壓偏高者。

預防勝於治療,基因檢測是健康風險管理的最佳方法! 二十年來,心臟疾病及腦血管疾病長期位居台灣十大死因之第二、第三名,心腦血管的發生成因錯蹤複雜,歸納為二:遺傳因子與環境因子,環境因子在心腦血管影響最大的是生活作息(如運動)與飲食習慣,這要靠個人後天的自我要求做起,遺傳因子就是家族遺傳病史,基因檢測正好是您健康風險管理的最佳選擇。

心臟病、高血壓長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的第二名,心血管疾病的發生往往令人措手不及,如:心肌梗塞、腦中風、突發性心臟停止症,從不良生活習慣中一點一滴的累積,到突然發生中風或心肌梗塞的情況,可以說是生活中的隱形殺手,使人們活在無形的壓力之下。建議有心腦血管家族病史、血壓、血糖異常、肥胖常食用油膩者及早檢測,由台灣基康為您的健康把關!

口腔黏膜採樣方式

  • STEP 1

    1. 以清水漱口,並抿乾口中水份。 

  • STEP 2

    2. 使用兩支採檢棒之白色試紙端刮取口腔頰壁內側。 

  • STEP 3

    3. 每支來回刮取8-10次,再將採檢棒蓋子推回。

  • STEP 4

    4. 將訂單編號貼在採檢棒另一端空白處。

  • STEP 5

    5. 七日內將檢測同意書及採檢棒寄回或交予服務人員。

對產品有任何問題皆歡迎提出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!
或撥洽詢電話02-2759-5298,由專人為您提供專業諮詢!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