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預防檢測 > 體重管理基因檢測衛教資訊

體重管理基因檢測衛教資訊

適用對象

適用對象

減重成效不彰者 想積極做好體重管理讓身心輕盈者

要做好體重管理,先看基因表現!是否嘗試各種方式,依舊無法瘦下來?
有20%-50%的肥胖是來自遺傳,因此最先進的體重管理機構已將基因科技導入,減重前先掌握個人肥胖基因類型,此外,更檢測了減重效率基因(Am-Fit),經由基因密碼的解讀,檢測個人先天遺傳上的差異,並依照體質的不同,規劃「個人專屬」的體重管理組合。

台灣基康的體重管理基因檢測,檢測了五種肥胖類型(脂質型肥胖、澱粉型肥胖、代謝型肥胖基因、臟器型肥胖基因、頑固型肥胖基因),幫助您找到既科學又有效率的減重方式。報告書呈現的方式讓您一目了然自身體質,每個檢測項目都有非常豐富的衛教訊息解說以及文獻資料佐證,才能真正達到有效率的體重管理建議!

 

口腔黏膜採樣方式

  • STEP 1

    1. 以清水漱口,並抿乾口中水份。 

  • STEP 2

    2. 使用兩支採檢棒之白色試紙端刮取口腔頰壁內側。 

  • STEP 3

    3. 每支來回刮取8-10次,再將採檢棒蓋子推回。 

  • STEP 4

    4. 將訂單編號貼在採檢棒另一端空白處。

  • STEP 5

    5. 七日內將檢測同意書及採檢棒寄回或交予服務人員。

對產品有任何問題皆歡迎提出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!
或撥洽詢電話02-2759-5298,由專人為您提供專業諮詢!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