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知識專區 > 【那對夫妻Nico品筠】NIFTY PRO及添好孕PLUS產前檢測心得分享,給寶寶完整守護

回上一頁
母胎檢測

【那對夫妻Nico品筠】NIFTY PRO及添好孕PLUS產前檢測心得分享,給寶寶完整守護

2021-07-05
1501Views

當媽媽後真的會變得很堅強,懷孕過程雖然很辛苦,但再多的辛苦都沒關係,只希望肚子裡的寶寶能平安健康出生,這次我在懷孕初期有特別去做了「台灣基康」的兩種基因檢測(NIFTY PRO添好孕PLUS),都是抽血非侵入性的基因檢測,但兩者其實經他們介紹才了解有很大的差異,所以我都選擇一起檢驗!

添好孕PLUS

想做的原因是因為這些疾病的特色在於「隱性」潛藏,所以若我們本身不小心為帶因者,通常也不會有病徵(套現在最紅的用詞,可想像成「無症狀傳染者」),因此並不是沒有相關家族遺傳史就不會發生喔!
(添好孕 基康官網: https://www.genehealth.com.tw/....../maternal-fetal......)

NIFTY PRO

NIFTY是檢驗胎兒本身是否有「染色體異常疾病」的檢測,只要抽血又非常精準,相較於羊膜穿刺安全許多!NIFTY PRO可一次檢測94項染色體疾病,是每胎發育過程中「隨機」造成的,因此每個孕媽咪都有可能遇到。
(NIFTY PRO 基康官網:https://www.genehealth.com.tw/....../maternal-fetal......)

提供給有想要了解的粉絲們參考喔

這次我們是在 台北 #佑昇診所 請李新揚醫師看診,李醫師也很親切,看診過程也都很有耐心,真的非常感謝~~平安

 

文章來源:Nico品筠 FB

文章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5
(#台灣基康074)

    

更多知識文章

2021-05-21
母胎檢測
【小蠻王承嫣】我是小蠻,我的台灣基康-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基因檢測(NIFTY PRO)心得分享

這次去到康如診所小兒科婦產科-林虹宏醫師,做「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基因檢測」,

2939Views

2021-03-29
母胎醫學
【小甜甜張可昀】產檢過程&NIFTY PRO檢驗心得分享

有人跟我一樣屬於高齡產婦的新手媽媽嗎? 或是也準備正在備孕中年紀也到達了高齡產婦的關卡?

2115Views

2020-10-16
母胎醫學
【鳥先生&鳥夫人】懷孕親子 懷孕日記。羊穿還是抽血苦惱了很久!再度選擇-台灣基康 NIFTY PRO 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基因檢測

其實我以前從來沒想過,我會有懷胎三次的機會,以前還是少女的時候我還真不是多喜歡小孩耶~~~

2970Views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