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,若有問題需要專人協助請服務專線 02-2759-5298。

首頁 > 知識專區 > 【懶人包】 染色體疾病和單基因疾病有什麼不同?要分開檢測嗎?

回上一頁
母胎檢測

【懶人包】 染色體疾病和單基因疾病有什麼不同?要分開檢測嗎?

2021-01-29
2327Views

高齡產婦是不是比較容易懷上唐氏症寶寶?第二胎應該就不用進行非侵入性檢測(NIFTY)?NIFTY可以檢測出像SMA的單基因疾病嗎?家庭成員沒有人患過遺傳疾病,那還要檢測嗎?

相信各位媽咪們對產前基因篩檢一定有滿滿的疑問吧!而目前有NIFTY / NIPT和單基因遺傳病基因檢測本篇文章帶大家整理出兩大產前基因篩檢(產前非侵入性胎兒檢測NIFTY單基因遺傳病檢測-添好孕)的區別~

 

 



台灣基康股份有限公司/編輯群
台灣基康創立於2011年,以基因科技為基礎,用專業、安全且準確的方式,致力將基因科技生活化,為新世代的人們健康管理創造嶄新的模式。
  • 檢測服務:建構專業化的產品開發與諮詢服務團隊,與全球頂尖研究單位密切合作,提供符合臨床醫療與大眾需求的專業服務。
    母胎醫學預防醫學生殖醫學
  • 合作機構:品牌通路遍及全台,至今已取得全台超過400家醫院、診所、健康管理中心指定合作,提供完整的基因檢測服務項目。
    請點此查詢合作機構

 

文章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9
(#台灣基康053)

 
 

更多知識文章

2018-11-23
母胎檢測
遺傳疾病類型有哪些?單基因遺傳疾病 V.S 染色體異常大比較,基因篩檢完整守護母胎健康

根據統計,全球每年有 790 萬名新生兒帶有先天發育缺陷,占了總出生人口的

30314Views

2021-01-28
母胎醫學
備孕準備一般健康檢查還不夠!了解隱性遺傳疾病以提早預防

兩個人終於結束愛情長跑,步入婚姻,一定很期待能孕育一個可愛又健康的寶寶,但在

3013Views

2021-01-24
母胎醫學
【懶人包】五張圖讓你更懂隱性遺傳疾病!

阿明與小美婚後意外生下了白化症寶寶,但他們都沒有相關家族史,小孩怎麼會遺傳到這個疾病呢? 阿明與小

2323Views

您已完成台灣基康電子報訂閱申請。